【舊 App 大災難】蘋果發出聲明!9 月 7 日起進行 App Store 清掃行動!

stock photo adelaide australia september clicking the app store icon on an ipad running ios ios 250627222

  最近可能有些用戶有聽到消息,表示某某手機遊戲或是應用程式將要從 App Store 中下架。然而,透過蘋果今日寄給開發商的電子郵件中得知,原來這是蘋果的新政策。

stock-photo-adelaide-australia-september-clicking-the-app-store-icon-on-an-ipad-running-ios-ios-250627222

  蘋果表示那些有意棄置的應用程式,包括未進行相容性更新、不符合最新審查標準的,都將從 App Store 中完全移除。

  此外,也將針對應用程式的標題長度進行限制,以免開發商利用過長的標題來影響 App Store 的搜尋結果。他們表示此後應用程式的標題字數限制將不得超過 50 個字元,否則將不得上架。

  這些新的政策,將於 9 月 7 日開始實施,以改善他們對應用程式品質的要求,也讓用戶可以更容易搜尋到適合自己的應用程式。

https://twitter.com/jakemarsh/status/7714043723622113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