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發佈會做好準備!Apple 開設 Twitter 帳號提供新直播方式!

Screenshot 2016 09 02 15.29.21

Apple 自 2011 年已經註冊了 Twitter 官方帳號,不過卻一直沒有啟用 Twitter 的帳號使用權,今天 Apple 終於悄悄地認證了 Apple 官方帳號。下週四(亞洲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點)就是 Apple 一年一度的秋季發佈會,屆時將會發佈 iPhone 7 和其他新產品。

Screenshot 2016-09-02 15.29.21

Twitter 一向也有提供直播功能,再次之前 Apple 會使用官方進行直播,有消息稱今年開始除了官網之外,Apple 將會在 Twitter 提供直播平台,屆時用戶將可以使用兩個平台收看 Apple 秋季發佈會直播。當然,還可以留意本站的直播消息,屆時本站將會提供影片直播、圖文直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