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從此變得更簡單!WhatsApp 將支援 GIF 影像格式!

WhatsApp documents teaser

在 Facebook 及 Twitter 等社交媒體上,早就已經支援使用 GIF 圖片了,不過有如 WhatsApp 等等的通訊工具卻一直都不支援 GIF 的這個影像格式。GIF 影像雖然沒有影片的聲音,但卻可以用更快速更簡單的帶出想表達的訊息,而且影像容量更小,更方便傳送及儲存。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WhatsApp 將會支援這個全新的影像格式了。

WhatsApp-documents-teaser-768x432

近日外國媒體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WhatsApp 目前在 WhatsApp 2.16.244 beta 版本中,可以看到即將要加入的 GIF 傳送功能。除此之外,WhatsApp 還將會支援用戶把影片直接轉換成 GIF 影像,用戶只需要與以往一樣選擇聊天對象,在加上角的「附件」標誌中,選擇錄製影片,把影片錄完後就可以把影像裁剪成在 6 秘以內,此時不要把影片傳送,而是按下右上角的「錄像機」標誌,就可以在「媒體」內看到一個 GIF 圖了。手機內已錄製的影片也可以透過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製成 GIF 作傳送,相信日後將引起一陣 GIF 溝通熱潮了。不過目前暫沒有消息這個功能將在什麼時候推出,但相信將會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中推出。

Screen-Shot-2016-08-25-at-17.14.23-768x4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