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也無阻研發的心!Steve Jobs 卸任 CEO 後仍參與「TV」開發工作!

apple tv the future of television is here

在 2011 年 10 月 5 日,蘋果教主 Steve Jobs 因癌主離世,不過他在這一天的前 2 個月,他才正式卸任蘋果 CEO 的職位,把重任交給現任 CEO Tim Cook。但其實在 2011 月 8 月 24 日卸任 CEO 的時候,Steve Jobs 並不想離開蘋果公司。近日外國媒體 Recode 放出了當年 Steve Jobs 接受 Walt Mossberg 訪問時的對話,原來 Steve Jobs 當年在離開蘋果公司之後,仍然有參與 Apple TV 的開發工作,在患病時也不忘研發。

apple tv the future of television is here

Steve Jobs 雖然沒有表示過自己對於電視體驗的「野心」,但是他就計劃要讓電視體驗變得「更美妙」,相信 Steve Jobs 的意思,是要讓用戶們可以在電視上體驗到,當電視節目或電視產品與蘋果的結合時可以帶出的體驗。不過最令人可惜的是,在 Steve Jobs 還沒有完成他的「工作」之時,Steve Jobs 就離開了我們。Steve Jobs 對於 Apple TV 的夢想,是他想要開發出一種全面融合的電視機,主打實用性及易用性,可與 iCloud 同步。雖然 Steve Jobs 離世後,蘋果有多次嘗試進入電視機界別,但是最後卻只能推出到一個 Apple TV 的機頂盒,實在令人婉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