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天王 Sonny Dickson 流出新影片!公開 3 部可運作 iPhone 7 Plus!

sonny dickson iphone 7 plus 00

sonny-dickson-iphone-7-plus_00

蘋果確定在 9 月 7 日舉行發佈會,發佈 iPhone 7 以及其他蘋果新產品,近日不少聲稱已開機的 iPhone 7 的諜照曝光,令不少人已經可以「偷窺」 iPhone 7 的樣子。

於是很久沒有爆料的爆料天王 Sonny Dickson 回來了。雖然他只是發表了短短 6 秒影像質素非常模糊的影片,但你可以隱約看到 3 部 iPhone 7 Plus 開機後的 iOS 10 的操作介面,反轉其中一部手機,可以發現鏡頭呈長形設計,你還可以隱約看到玫瑰金背面沒有 Smart Connector。流傳 iPhone 7 會使用更快的 A10 處理器、更多的記憶體、防水設計、全新支援 Force Touch Home 鍵以及全新的天線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