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人注意!Google《Snapseed》更新推出 RAW 支援功能!

snapseed

  今日 iOS 平台的 Google 相片編輯軟體《Snapseed》推出了 2.9 版本的更新,而這次更新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 iOS 裝置適用的 RAW 支援功能。可以讓《Sanpseed》支援 144 種相機型號的原始無損 RAW 圖片,並進行調亮陰影、修復遺失的高亮度部分、新增結構和細節、細微調整「白平衡」值等調整。

snapseed

《Snapseed》2.9 版本更新內容:
  • 全新的「臉部」工具:這項攝影工具可協助你突顯相片中的臉孔、柔化膚質及加強眼部清晰度。
  • iOS 裝置適用的 RAW 支援功能:Snapseed 現在全面支援 144 種相機型號的原始無損 RAW 圖片,可對原始 RAW 資料進行以下調整:調亮陰影、修復遺失的高亮度部分、新增結構和細節、細微調整「白平衡」值,還有其他實用功能!
  • 可在匯出圖片時設定 JPG 壓縮率,還能將圖片儲存為保留原始畫質的 PNG 檔。
  • 調整使用者介面及修正多項錯誤。

  Google 表示他們的支援小組多年來致力分析 144 種型號的相機,以便讓 Snapseed 能完整讀取 RAW 檔案的感應器資料。現在,只要透過 Snapseed 調整 RAW 檔案的曝光,就能有直接調整相機設定的效果。也就是說,你現在能夠對 CCD 或 CMOS 晶片的高解析度完整動態範圍資料進行微調。

  • 應用名稱:Snapseed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