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Apple Watch 2!Samsung Gear S3 加入殺手級 LTE 功能!

samsung gear s3 ifa 2016 6 e1472661116519

現在智能手錶界中,蘋果以 Apple Watch 取得一半佔有率,為了可以擊敗蘋果,Samsung 早前推出了全新智能手錶 Gear S3 的設計影片,新機加入了現在 Apple Watch 沒有的 LTE 及 GPS 功能,配上超型格外觀,到底有多吸引呢?

samsung-gear-s3-ifa-2016-6-e1472661116519

Samsung 影片中,介紹了 Gear S3 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Gear S3 Frontier 及Classic, Gear S3 Frontier 使用較男性化設計,只有LTE 一個版本,可以接聽電話及進行 Samsung Pay,顯示屏使用的是 46 mm 圓型顯示屏。

SamsungGearS2Review9-970-80

另一款產品,名為Gear S3 Classic,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普通版本,另一個是 LTE 版,用戶經常會隨身攜帶手機,購買一般版本的話,相信已經足夠了,外型設計以銀色錶身為主,感覺更親民。

gear-s3_design_classic

目前尚未知道新產品的售價,相信會是年底推出,不知道會否是針對 Apple Watch 2 的推出時間呢?

phpms4yw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