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電池爆炸!Samsung 宣佈延後 Galaxy Note 7 出貨日期!

samsung galaxy note 7 delay sue to

samsung-galaxy-note-7-delay-sue-to-explosion_00

Samsung 在 8 月初發佈 Galaxy Note 7,多個嶄新功能例如虹膜掃瞄、USB Type-C 等等成功吸引人們的注意,使其有力成為 iPhone 7 的競爭對手,但是這手機仍未全面推出,就接連發生了鋰電池爆炸事件。

由於有接二連三的鋰電池爆炸事件發生,Samsung 為了回應爆炸的疑慮決定延後 Galaxy Note 7 的出貨日期,以便進行額外的品質控制測試,目前未知哪一個市場受到影響,而且未知出貨時間會延遲到何時。Galaxy Note 7 在 8 月 2 日發佈,但用戶收到手機之後接連出現電池爆炸事故,南韓傳媒估計是由於手機 USB Type-C 接口與第三方充電器接觸不良導致。

samsung-galaxy-note-7-delay-sue-to-explosio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