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價比!PS4 Slim 及 PS4 Neo 售價再被爆料!

PS4 Slim

現在距離 Sony 的發佈會時間越來越接近,到底新一代 Sony PlayStation 主機有多強大呢?Slim 版本及 Neo 版本的效能及售價會是多少呢?現在就再有更多消息透露,就是PS4 Slim和PS Neo的售價。

PS4 Slim

《華爾街日報》日本記者Takashi Mochizuki 公開了聲稱是PS4 Slim和PS Neo的售價,PS4 Slim為 $ 299 美元,PS4 Neo 售價為 $ 399 美元。

PS Price

PS4 Slim與PS4現在的售價相同,當PS4 Slim推出後,傳聞顯示目前的 PS4 舊版本將會全面停產,而PS4 Neo 的售價就跟 PS4 當年初推出時的售價相同,加上 4K UHD Bry-ray 播放功能,性價比高於微軟早前推出的 XBOX One S。

PS4 Slim

早前消息顯示,PS4 Neo 的效能比現在的 PS4 強 2.3 倍,可以更完美地推動 1080p 遊戲作品,畫質及特效都可以顯著提升,同時不會有獨家 Neo 遊戲,以保證兩台主機可以同時連線進行遊戲。

PS4 Slim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