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Pokémon GO 玩家等級何時升到頂級 Level 40?一個網站給你計計數!

pokemon go level 40 calculator 00a

 pokemon-go-level-40-calculator_00a

你的 Pokémon GO 帳號玩到多少等級!?有玩家以外掛玩家 Lv 40,發現需要的經驗值高達 2000 萬,單單捕捉一隻小精靈只有 100XP,登錄圖鑑或進化小精靈也只有 500XP,2000 萬 XP 簡直是一個天文數字,你何時可以升級到頂級?有網民製造了一個計算機,簡單計算你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升級到 Level 40。

只需輸入你獲得的總 XP 數字,以及開始玩的日期,網站就可以計算你每日賺取的 XP,以及推算你會在多少日之後升級到 Level 40 的頂級數字了,十分簡單。

pokemon-go-level-40-calculator_01

以小編作為例子,小編的剛剛升級到 Level 21, 一個月多一些取得接近 30 萬經驗值,網站計算出我要 7 年(或 2529 日)把等級升到頂級 Level 40,不少手遊的壽命往往是 1-2 年之間,像 Puzzle and Dragons、Chain Chronicle 這些日本手遊 2-3 年也開始走下坡,就算是熱爆全球的 Pokémon GO,是否能夠維持 7 年時間讓小編上到 Level 40,也成疑問。

pokemon-go-level-40-calculator_02

不過以這種玩法,難怪小智(サトシ)可以離開純白鎮旅行 20 年了。計算機網址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