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你可能不知道!道館戰臨場替換小精靈大法!

pokemon go gym battle swap pokemon 00b

pokemon-go-gym-battle-swap-pokemon_00b

進入道館打道館戰時,你會帶同 6 隻小精靈對戰,在對戰期間你會點一下進攻,長按出蓄力技,看到對手寵攻擊,撥左撥右回避,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實還可以進行一個動作,就是替換小精靈出戰。

攻打道館的時候,如果發覺小精靈被屬性相剋,你是可以選擇更換小精靈,按下右下方的雙箭咀按鈕(不是逃跑按鈕),就可以選擇小精靈更換出戰。由於打道館戰是實時攻擊,故更換小精靈必需從速並決斷進行,否則小精靈在沒有指揮之下可能承受過多的攻擊而陷入瀕死狀態。

pokemon-go-gym-battle-swap-pokemon_03

留意的是在同隊之間的道館切磋對戰,替換小精靈的按鈕是不會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