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精靈放上肩膀吧!網民破解代碼顯示 Pokémon GO 欲引入「夥伴系統」!

pokemon go buddy system 00

pokemon-go-buddy-system_00

以前玩 Pokémon 遊戲的黃版、心金銀魂版,你可以帶同排第一的小精靈作為「夥伴」,無需收入精靈球一起走。如果你希望像 Pokémon 動畫的小智一樣,帶著比卡超/皮卡丘去拍拖……不不不,是去冒險,在 Pokémon GO 就有機會了。

有網民在 Github 討論區分享了一組 Pokémon GO 的代碼,透露 Pokémon GO 可能的「夥伴系統」,在代碼當中發現包括「BuddyPokemon」、「Buddy_canday_awarded」、「GetBuuddyWalked」等等的字眼,似乎描述一個未開放的「夥伴系統」。

pokemon-go-buddy-system_01

依代碼顯示「夥伴系統」的玩法可能像孵蛋系統一樣,但是目的並不是孵蛋,而是取得像 Razz Berry 的糖果。與動畫版小智以及遊戲黃版的小智一樣,你只可以把一隻小精靈攜帶在身邊,非放入精靈球內,並跟據小精靈大小以及屬性會跟隨你、在你身邊飛行,或是動畫版小智的比卡超/皮卡丘般悽息在你肩膀上。

pokemon-go-buddy-system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