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只是停止出貨!韓國媒體:Galaxy Note 7 全面回收!

note7

Note 7 自從推出至今已經問題不斷,繼早前爆炸過之後,今天稍早又再傳出 Galaxy Note 7 爆炸的傳聞。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正式發佈至今還沒有足夠一個月,單在韓國已經爆炸 6 次,事件甚至驚動了南韓政府。稍早前有韓國媒體報導,Samsung 在韓國正式全面回收,提供免費的更換及維修服務。

note7

消息指出,由於 Note 7 在充電時時常發生爆炸,本站較早前已為大家報導過,Galaxy Note7 已暫停供應及出量,現在 Samsung 決定在韓國市場進行全面回收。消息指出,Samsung 將會為韓國的 Note 7 用戶提供免費的電池更換以及免費維修服務,不過預料 Samsung 將不接受退貨或更換新品。在海外市場部分,暫時還沒有宣佈相關的回收項目,而包括香港及台灣等地,如採用同款電池的產品相信亦將會有同樣的回收措施。

samsung-galaxy-note-7-delay-sue-to-explosion_00

除了在韓國之外,其他地區亦有 Note 7 爆炸事件發生,相信爆炸次數絕對超過 6 次。消息指出,在韓國的爆炸事件有最少 2 次爆炸並不是在充電時發生爆炸的,有可能 Note 7 的電池組存在缺陷,所以 Samsung 才會回收並更換電池。數據指出,Galaxy Note 7 單在韓國一地,在 10 天內就賣出了 40 萬台手機,相信 Note 7 會令不少用戶對 Samsung 再次失去信心。

samsung-galaxy-note-7-delay-sue-to-explosio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