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家福音!Logitech 發佈全球首款「無聲」滑鼠!

logitech m330 silent plus 2 1

喜歡進行 PC 遊戲的你,相信最常使用的控制器,就是滑鼠,不過滑鼠的按鍵聲,實在太響亮,對於夜間遊戲的玩家來說,經常會對家人造成影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Logitech 發佈了兩款全新的滑鼠產品,號稱全球第一款靜音滑鼠。

lg mouse

Logitech 發佈了兩款全新的滑鼠產品,分別為M220 Silent、M330 Silent Plus,提供與常規產品相同的精度,還獲得NAS的靜音標準認證,號稱是全球第一款靜音滑鼠。

logitech-m330-silent-plus-2

當然M220 Silent、M330 Silent Plus並非完全沒有聲音,而是將按鍵點擊聲降低了90%,兩款產品均有 Logitech 高級光學追蹤技術,可在任何物體表面精准運作,無線連接距離10米。

logitech-m330-silent-plus-3

M220 Silent 與 M330 Silent Plus兩者分別在於,M220 Silent更細召,電池續航18個月,而M330 Silent Plus則有軟橡膠的波浪形外觀,適合右手操作,電池續航24個月。

logitech-m330-silent-plus

M220 Silent將在九月推出,售價為24.99美元,而M330 Silent Plus就會在 10 月推出,售價為29.99美元。

logitech-m330-silent-plu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