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張開防護網!《Line Defense》刺激阻擋外星入侵!

Line Defense 1

  糟糕!外星人突然入侵了地球各大城市,並且帶來了毀滅性的攻擊,從飛彈、炸彈、隕石、太空船甚至是他們的母船,他們用上了一切就只為了摧毀我們的世界。為阻止悲劇發生,在《Line Defense》中,玩家將一指繪出防護網,阻止來自宇宙的超級危機!

Line Defense (1)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玩家將在畫面上透過手指繪畫的方式,劃出一張可以阻擋任何東西的防護網,藉此阻擋入侵。但要小心,因為防護網一受到攻擊就會灰飛煙滅,因此得立即再張開下個防護網才行,這樣的設定使得本作玩起來非常刺激。

  而且除了一開始的飛彈之外,其他的攻擊一張防護網可能還不夠用呢!不過你也有機會可以透過特殊道具來逆轉情勢,因此睜大眼睛,想辦法提升你的反應力,地球的存亡就掌握在你的指尖!

  • 應用名稱:Line Defens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