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杯混合魔藥吧!豐富色彩調配與經營模擬遊戲!

Potion Punch 1

  作為一位酒保,你必須熟知許多雞尾酒的調配方法,不過在《Potion Punch》的魔藥店中,你要調配的東西可不平凡。這些魔藥色彩豐富,你必須要足夠瞭解色彩,才能提供給客人最佳的服務。而且除了魔藥之外,你可還有管理店內與提供額外點心的重大任務!

Potion Punch (1)

  各個種類的客人,將會帶來更多瘋狂的需求。在這世界中,除了人類之外,舉凡矮人、獸人以及哥布林都會光顧你的魔藥店。你可要小心別搞砸了他們的心情,並盡可能地完成他們的要求。

  當然在獲得了更多的資金之後,你就可以讓你的店面大升級。遊戲有七種不同的場地可以讓你經營魔藥店,你還得引進不同的設備來討好客人,並根據你的喜好來裝飾店面。

  對色彩有信心嗎?對經營管理你有足夠的實力嗎?試著在這奇幻的世界中,經營你專屬的魔藥店,提供最一流、上等的魔藥與服務,想辦法賺進大筆錢財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