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強男人回來了!一起與 He-Man 展開最精采冒險!

He Man Tappers of Grayskull 1

  宇宙最強的男人,除了現正當紅的禿頭披風俠——琦玉之外,He-Man 可是許多人心中的共有回憶。而這次,你將在《He-Man Tappers of Grayskull》中與 He-Man 以及他的同伴並肩作戰,並且透過動畫原聲配音,體驗最原汁原味的 He-Man 冒險 RPG。

He-Man Tappers of Grayskull (1)

  遊戲中,黑暗正籠罩着整個Eternia王國。邪惡的Skeletor得到了一塊古老的魔法石,它可以將任何人變身成龐大的巨人,包括他自己。卑鄙地利用所得到的魔法,Skeletor將他旗下窮兇極惡的軍隊裡的每一個成員變成龐然大物!能不能夠戰勝邪惡勢力就看你了,He-Man!

  呼喚He-Man的同伴-宇宙英雄來幫助你和Skeletor旗下規模龐大的軍隊戰鬥。強化你的能力,釋放強大的力量將他的邪惡組織一網打盡。發現和收集Eternia王國最古老的神器,幫助你對抗邪惡!

  Eternia王國史詩般的冒險正等待着你!你有足夠的力量對抗邪惡嗎?

  • 應用名稱:He-Man Tappers of Grayskull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