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Android 進度?iPhone 8 或加入虹膜識別晶片!

galaxy note 7 iris scan 2 00

各位都知道,智能手機 iPhone 將會在 9 月 8 日正式發佈,不過早前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iPhone 7,外觀及硬件效能並沒有大改變,因此對於 iPhone 6s 的用戶來說,可能就沒有太大吸引力,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Phone 8 將會追上 Android 的「改變」。

galaxy-note-7-iris-scan-2_00

較早時間,Samsung 在最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中,加入最新的虹膜識別晶片,讓用戶可以更快更安全地使用智能手機,而有消息顯示,蘋果供應商精材科技(Xintec)將從2017年開始量產虹膜識別晶片。

apple-profit-down-10-percent-irish_01

據了解,是希望爭取到iPhone 8的訂單,傳聞中明年的新 iPhone 將會有巨大變化,包括5.8 吋 OLED 顯示屏,玻璃機身、完全移除Home鍵、屏幕整合指紋識別和前置相機鏡頭,增強Taptic 效率。

schipolirisrecognition

雖然尚未知道 iPhone 8 的硬件改變,但如果 iPhone 7 跟早前的傳聞完全相同,蘋果公司有較大可能性會再一次在智能手機業績上負增長,iPhone 8 將會是最後的王牌。

iri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