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結局?華納兄弟爭取哈利波特「最後一作」製作權!

446120

全球著名的小說作品《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後一部書《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發售後,作者 J.K 羅琳就宣佈,《哈利波特》系列正式完結,不會再推出任何故事,現在華納兄弟正努力,爭取《哈利波特》新電影的製作版權。

446120

據了解,華納兄弟正計劃爭取《哈利波特》新電影的製作版權,亦跟Daniel Jacob Radcliffe 這個由第一集開始出演哈利波特的演員,希望可以回歸電影並再度出演哈利的角色。

_1_final_article_horizon (1)_1

新版電影正是由《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戲劇改編,預計順利的話,電影將會在2020年初開始拍攝,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華納兄弟和J.K.羅琳的確認。

daniel-radcliffe-4

J.K.羅琳早前表示,「被詛咒的孩子」是哈利·波特系列故事的句號,劇中哈利已是三個孩子的父親,在魔法部工作,是《哈利波特》的正統大結局。

Daniel-Radcliffe-in-Harry-Potter-and-the-sorcerer-st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