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年來最經典宇宙MMOG!《EVE Online》將開放免費遊玩!

EVE Online

  在經過了 13 個年頭之後,2003 年發售的《EVE Online》無疑打造了遊戲史上最經典、最宏觀的宇宙大型多人線上遊戲。而現在,開發商正式宣布,在今年 11 月的大型更新當中,《EVE Online》將史無前例地開放玩家免費遊玩。

EVE Online

  說到《EVE Online》相信許多玩家都略有耳聞,該遊戲雖已推出 13 年,不過遊戲中大量玩家形成的社交網路與豐富的設定使其成為了至今其他太空科幻遊戲都無法比擬的經典作品。

【EVE Online 玩家互動宣傳影片(2014)】

  而今日遊戲公司 CCP 宣布在 11 月,《EVE Online》會加入全新的 Clone States(複製國度)功能,將玩家區分成兩個部分。原本的付費玩家 Omega Clones,可以體驗所有遊戲提供的技能與船隻。而新加入的玩家以及回歸的玩家,將作為 Alpha Clones,僅能體驗遊戲提供的部分船隻以及限定的技能。

  不過,Alpha Clones 可以免費地漫遊遊戲中的宇宙,並且進行交易以及與其他玩家互動,當然也可以與付費玩家進行交戰。

  CCP 表示,《EVE Online》的其中一項未來目標就是能讓更多的玩家加入遊戲,但他們也瞭解若只是一味地開放,有可能會讓伺服器崩潰或是影響 EVE 的經濟體系。不過現在他們終於準備好了,提升了硬體以及全新的設計之後,他們相信《EVE Online》可以容納更多的玩家,讓每個人都可以進入,開始自己的宇宙生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