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果粉的手機螢幕 ! 蘋果發表會 4K 高畫質 iPhone 手機桌布登場 !

wallpapers1

wallpapers1

相信許多果迷們都相當期待蘋果九月七日的發表會,而外國媒體 Birchtree 也釋出了 4K 高畫質的 iPhone 手機桌布,熱愛蘋果的你就換上這款精美的桌布,期待發表會的到來吧 ! 以限時情報 App 觀看到本篇文章的朋友,請點擊右上角的分享圖示,之後選擇「 在 Safari 打開」 ( 流動日報 App 的讀者請點擊左下角分享圖示後選擇開啟 Safari ),之後點擊下方圖片,選擇「 储存影像 」,就能將圖片保存到相簿中置換成手機桌布了。

wallpapers2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