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MB 精緻繁體中文解謎大作《 逃脫解謎:古董旅店 》等你來探索 !

antiquehotel1

antiquehotel1

喜歡逃脫解謎類遊戲的朋友看過來,《 逃脫解謎:古董旅店 》是一款劇情豐富又引人入勝的繁體中文解謎遊戲,故事起源於神崎姐妹由於道路坍方,不得已下榻在一處古老又發出怪味的旅店,半夜睡不著覺的姐姐起身後居然發現青春期的叛逆妹妹不見了,而且身邊的重要物品也不翼而飛,於是尋找妹妹和探索詭異旅館的冒險就此展開,你將要幫助美艷的姐姐在詭譎怪異的旅館內盡可能地尋找蛛絲馬跡和有用的道具,逐一的找到出口並解開重重的謎團。

antiquehotel2

antiquehotel3

antiquehotel4

antiquehotel5

antiquehotel6

antiquehotel7

antiquehotel8

antiquehotel9

antiquehotel10

antiquehotel11

antiquehotel12

小編速評 : 喜歡解謎遊戲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人物與場景設計精緻、劇情豐富,美術和音效俱佳的作品哦 !

  • 應用名稱:逃脫解謎:古董旅店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