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玻璃一樣!台灣供應鏈透露 2017 年「iPhone 8」用曲面玻璃的新證據!

iPhone 8 Concept
iphone-8-a11-is-preparing_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2017 年「iPhone 8」有傳會採用曲面玻璃,就像 Galaxy S6 edge 般彎曲,Jony Ive 曾形容 2017 年的 iPhone 7 薄得像玻璃一樣。當然,目前講「iPhone 8」所有的東西,還是停留在傳聞階段,但是最近的供應鏈消息帶來了這部 10 周年 iPhone 可能真的使用曲面玻璃的新證據。

台灣的英文網站 Digitimes 引述台灣的中文報章工商時報指,盟立自動化(Mirle Automation)已研發了有關 3D 曲面玻璃技術,預計會在 2017 年的 iPhone 系列中使用。盟立將會與富士康的新部門合作,在 2016 年第 4 季引入這種技術生產。早前有傳聞指 2017 年「iPhone 8」採用 OLED 面板,並蓋上曲面玻璃,如果傳聞是真的,這部 10 周年的 iPhone 的外形確實會與 iPhone 6s 與眾不同。

iPhone 8 Concept
iPhone 8 概念設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