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電影導演確認:我們會拍攝續集《魔獸 2》!

2b8a8062a17a405da8d985235ad23edd

《魔獸》電影風靡全球,除了美國地區之外在香港、中國地區都獲得一致好評,不過由於其拍攝手法獨特,也讓不少國外影迷批評。不過幸好在中國等地區獲得不錯的票房成績,魔獸導演 Duncan Jones 近日接受 Thrillist 採訪時親口表示:團隊包括我都非常期待拍攝《魔獸 2》!

2b8a8062a17a405da8d985235ad23edd

實際上魔獸在中國地區吸金 2.2 億美元票房,可惜在美國地區卻只有 4722 萬美元的票房,對此有好萊塢業內人士表示,《魔獸 2》如果放棄美國市場,專注中國市場可能會獲得更多的收益,畢竟在中國地區,電腦遊戲《魔獸》的玩家真的非常多,而且很多影迷都是因為電腦遊戲而去看魔獸電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