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電腦即時死亡!真正「USB 殺手」竟然公開發售!

usb killer 6

USB 儲存裝置相信大家都有使用過,USB 的功能強大,傳輸資料以至為裝置充電都可以做得到,本站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有俄羅斯安全研究員製作了一款名為「USB Killer 2.0」的 USB 殺手裝置,在外觀上就只是一個普通的 USB 儲存裝置,但是實際上其實是一個對電腦用的武器,只要 USB 一但插入電腦之中,就可以一下次釋放出大量的電力,電腦即使「死亡」。

usb-killer-6

usb-killer-7

研究員指這款 USB 裝置可以破壞 95% 擁有 USB 插槽的裝置,電力會損壞電腦的主板,雖然電力不一定足以損壞硬碟或是 SSD 裝置,但是也足以令你的電腦損壞。這麼強的武器,不少人都會認為只是研究員研發出來提升電腦的安全度,但是近日他們就正式在網上公開發售這個 USB 殺手裝置,售價為 50 美元。目前就只有蘋果的 Mac 電腦有防禦這個 USB 殺手裝置的能力,如果是 Windows 用戶的話,就要小心不明來歷的 USB 裝置了。為免讓存心惡作劇的人輕易購買到,小編就不放出這個 USB Killer 的購買網站了。

usb-killer-5 usb-killer-4 usb-killer-3 usb-killer-2 usb-killer

screenshot 2016-08-31 12.38.5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