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續航力+強大風壓!小米全新「米家掃地機器人」!

roomrobot 2

近年小米新品推不停,雖然在手機業務上失利,由中國的第一名下降至第四名,但是小米沒有因此而放棄,以往小米曾推出過飯煲、空氣淨化器,甚至洗衣機等,近日小米再度宣佈,再推出另一件家電產品。小米今天正式發佈「米家掃地機器人」,可與日本或是外國的同類型產品媲美,具有超長續航力以及用上日本的機器令這個「吸塵機器人」擁有超大風壓。

roomrobot 2

roomrobot 17

roomrobot 16

roomrobot 15

米家掃地機器人用上了與美國 NASA 火星車都採用的 SLAM 算法,可以對室內環境完全定位,以 LDS 激光測距感應器以及多個其他感應器同步工作,配合 3 個獨立的處理器進行 SLAM 算法,可以把你的家劃分區域並規劃清掃路徑。LDS 就是機器人的「眼鏡」,可以以 5 × 360°/ 秒 的速度掃描房間,獲取距離信息,以避開障礙物。

roomrobot 14

roomrobot 12

roomrobot 13

roomrobot 10

roomrobot 9

這台掃地機器人配備 LG 或是 Panasonic 進口的 5200mAh 14.4V 18650 鋰電池,有具有 2.5 小時的超長續航力,一次充電可以有效清掃 250 平方米,用上了日本的 NIDEC 無刷風機,最大風壓 1800Pa,比高端掃地機器人甚至更強。售價為 1699 人民幣,在 9 月 6 日的上午 10 時開賣。

roomrobot 11

roomrobot 8

roomrobot 7

roomrobot 6

roomrobot 5

roomrobot 4

roomrobot 3

roomrobot 1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