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Death or Kiss-》遊戲資訊及截圖大公開!

Re zero death or kiss 9

  由日本遊戲公司 5pb. 發表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Death or Kiss-》昨日釋出了最新的遊戲資訊以及遊戲截圖。本作不意外地將作為一款文字冒險遊戲登場,並將登陸 PS Vita、PS4 等平台。預定 2017 年 3 月 23 日發售。

Re zero death or kiss (9)

  在遊戲的原創故事中,露格尼卡王國的下一任國王候選人共 5 名出席,而在這場「美女王總選舉」裡,玩家飾演的菜月昂不慎輕吻到作為優勝獎品的「會帶來幸運的寶具」而遭到詛咒。受詛咒的昂無法透露有關詛咒的事情,且唯一解咒的方式似乎是「接吻」。因此昂不僅要想辦法讓愛蜜莉雅贏得選舉,還得想辦法解咒,以及避免讓這個詛咒的道具落入他人之手。

  遊戲當然不會只有一條故事線,本作可是準備了八位女主角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碧翠絲、菲魯特、普莉希拉、安娜塔西亞、庫珥修等人的不同結局,究竟內容又會怎麼發展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