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砍擊天塌下來的房子 ! 《 Lunar Blade 》爽快登場 !

lunar1

lunar1

《 Lunar Blade 》是一款玩起來相當爽快的遊戲,玩家將拿著手上的寶劍往上跳躍,不停地砍擊向下墜落的建築物,你能做的就是用盾牌防禦自己,並且累積能量一次砍掉眾多要壓扁你的建築物,並盡可能的達到許多的連擊數,破壞越多的房子越好,此外,玩家也可透過遊戲獲得的金幣來升等自己的寶劍,讓砍擊建築物的力量能有更強大的破壞力哦 !

小編速評 : 能夠爽快發洩的遊戲,玩了以後肩膀莫名輕很多啊 !

  • 應用名稱:Lunar Blad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