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什麼的才不需要!「推理猜拳」遊戲《ParadiseLost RPS BATTLE》!

ParadiseLost RPS BATTLE 1

  猜拳,一般來說是僅能憑藉運氣來獲勝的遊戲,不過有些人可以把猜拳變成是一種心理戰,有些則強調自己「眼力好」可以看出對方要出的拳。太誇張嗎?其實不會,在這款《ParadiseLost RPS BATTLE》中,你就必須從敵人的一舉一動裡,猜出他們將要出的拳,並且以相剋的拳獲得勝利。

ParadiseLost RPS BATTLE (1)

  遊戲中,撒旦的使徒帶來了恐怖的力量,讓人類面臨滅亡。孩子們的歡樂笑聲已不在,在這荒涼的大地上,只有冷風吹拂。但是,你有力量可以扭轉這一切,利用猜拳,你可以將邪惡力量逐回,奪回人類的生存之路。在那魔物居住的塔中,共有 9 隻魔物等著你的挑戰,人類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裡。

  為了獲得勝利,在每次猜拳之前,玩家都得要從敵人的特定動作中推測出他們所要出的拳。但是隨著玩家的攀升,敵人的動作將會越來越多變化,甚至還可能出現假動作。你有自信能夠看破他們的詭計,抵達塔頂嗎?

  • 應用名稱:ParadiseLost RPS BATTL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