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XV》中的美式彈珠台《JUSTICE MONSTERS FIVE》登陸手機平台!

JUSTICE MONSTERS FIVE 1

  在預定今年 11 月 29 日發售的《Final Fantasy XV》中,有不少休閒活動等著玩家來體驗,其中一項小遊戲就是在遊戲中的美式彈珠台。不過在遊戲發售之前,玩家就能透過在 iOS / Android 平台發售的《JUSTICE MONSTERS FIVE》來體驗這款小遊戲的樂趣。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JUSTICE MONSTERS FIVE (1)

  在遊戲中玩家與正義怪物們是這個世界的英雄,你要與試著惡魔將軍 Vexxos 所支配的怪物對決,並拯救這顆行星 NOVA。

  遊戲強調著簡單的操作、爽快的遊戲體驗以及收集的樂趣,玩家在遊戲中若能擊敗被 Vexxos 支配的怪物,就有機會讓這些怪物成為你的夥伴。而最終,玩家要與這些正義怪物並肩作戰,試著擊敗遊戲中的魔王,以及惡魔將軍 Vexxos。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JUSTICE MONSTERS FIV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