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取代太空灰了! iPhone 7 或直接新增這個「第 5 顏色」!

iphone 7 would have 5 colors 01

 iphone-7-would-have-5-colors_00a

iPhone 7 的顏色數目究竟有多少種?到現在仍然未有定案,市場流傳會新增一種顏色取代了太空灰,一說深藍,一說深黑,但最近有日本網站試圖推倒這個說法,說 iPhone 7 或直接新增這種「第 5 顏色」。

日本的 Macotakara 網站最近又再從消息士人士爆料,指 iPhone 7 可能有 5 種顏色,其中一種是流傳已久的深黑色選擇,一改早前說有新顏色取代太空灰的說法。該網站指這種深黑色是取材自 Mac Pro (Late 2013)(即像黑色垃圾筒那一部),黑色外殼帶有金屬感,他文章中排列了 5 種顏色的 SIM 卡匣,包括金、銀、太空灰、玫瑰金以及深黑色,暗示美西時間 9 月 7 日發佈的 iPhone 7 可能有 5 種顏色選擇。

iphone-7-would-have-5-colors_01

另外 Macotakara 也提及 iPhone 7 的相機鏡頭變大之餘,鏡頭的 CMOS 也變大,原本的 1/3.2 大小 CMOS 將會增大到 1/3.06 大小 CMOS,並設有光學防手震技術(OIS),而 iPhone 7 Plus 亦確定有雙鏡頭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