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文件暗示一切!去除 3.5mm 接口的 iPhone 7 真的可能配上無線耳機!

iphone 7 airpod evidence from eurasia union doc 00

iphone-7-airpod-evidence-from-eurasia-union-doc_00

iPhone 7 去除了 3.5mm 接口,不少人想到蘋果會用什麼耳機代替?最近有一份來自俄羅斯的文件,顯示 iPhone 7 可能真的有無線耳機「AirPod」存在。

最近有一份由歐亞經濟聯盟的文件流出,美國網站 AppleInsider 從俄文網站 Mobiltelefon.ru 翻譯到英文後,清晰顯示「Wireless headphones AirPods brand “Apple”」,以及「Wireless headphones A1747, A1763, A1796 brand “beats”」的字眼,顯示蘋果很大機會在 iPhone 7 推出專用無線耳機。另外 A1747, A1763, A1796 三個數字是蘋果未用過的 iOS 裝置型號,估計是 iPhone 7 以及其他 iOS 裝置,換言之蘋果旗下的 Beats 也有可能為 iPhone 7 推出專用無線耳機。

iphone-7-airpod-evidence-from-eurasia-union-doc_01
(圖片來自 AppleInsider)

歐亞經濟聯盟(EEC)是由俄羅斯發起的新興政治和經濟聯盟,目的是與前蘇聯國家建立像歐盟的超國家聯合體。雖然美俄關係不佳令 iPhone 7 斷不會在俄羅斯首發了,但這份文件是否顯示蘋果會在發佈會另外推出 iPhone 7 專用無線耳機?十分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