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 或許真的沒了!富士康工場流出 iPhone 7 從 32GB 起跳的重要證據!

iphone 7 32gb evidence 00

iphone-7-32gb-evidence_00

iPhone 7 一直流傳去除那容量不足 16GB,改用 32GB 起跳,但一直沒有可信的消息確定,最近有 Twitter 用戶就流出一張諜照,卻成了 iPhone 7 會從 32GB 起跳的重要證據。

爆料達人 the Malignant 收到一張從富士康流出的規格紙諜照,並說明 iPhone 7 的測試階段已經完結,試作機已「回家」了。該諜照也清晰顯示一些重要規格,包括「32G 白」,即是銀色的 32GB。由於這規格紙是從「富士康科技集團」流出,故可確認 iPhone 7 從 32GB 起跳的傳聞。

不過單是一張紙條,如何確認這是屬於 iPhone?其實你可以在「return date」的箭咀遮蓋的部分,隱約看到「MIL??2B/A」,只有 iPhone 型號才會以這樣的英數字排列,另外在型號左邊的一堆 12 位的英數字,其實就是 iPhone 的序號。我們網站曾經說過 iPhone 的序號其實反映手機的「身世」,看這 12 位序號,F 字頭代表是鄭州生產,第 4 個英數字是 S,是代表在 2016 年下半年生產,而連同第 5 個英數字代表的「C」一起看,你可以看到這部 iPhone 7 是在 2016 年下半年的第 3 個星期生產的,而最後的英數字是 2B,顯示這 iPhone 7 會運到不列顛群島的英國和愛爾蘭發售。

因此從這紙條看,iPhone 7 從 32GB 起跳基本已成定局,再見了 16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