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史詩式的戰爭!《Battlefield 1》公測版全平台正式登場!

Battlefield1

相信不少人都正期待史詩式的《Battlefield 1》登場,不過目前距離正式版還有一段時間,但是今天遊戲商 EA 宣佈,繼早前讓玩家搶先體驗《Battlefield 1》Beta 公測之後,這個公測版終於正式推出。在 beta 公測中,玩家可以玩到包括征服與突襲模式,以及西奈沙漠這款設定於一次大戰中東戰場的地圖。

Battlefield1-

目前這款公測版遊戲已經在 PS4、Xbox One 及 PC 三大平台中推出,玩家除了可在本文章的下方可以找到 Beta 公測版的下載連結之外,亦可以在所屬的遊戲平台商店中找到下載連結,正式版遊戲預訂將於 10 月 21 日正式推出。

下載連結:
PS4Xbox OneP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