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國網友公開 iPhone 7 附設的無線 “AirPods” 實物外觀!

61b3dad22fa6bde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真的會取消 3.5mm 耳機接口嗎?如果使用 Lightning 耳機,那麼我想聽歌的同時又想充電該怎麼辦呢?或許 Apple 根本不打算推出 Lightning 版耳機,而是會附設無線 AirPods 耳機,今天有微博網友上傳了一條聲稱是 AirPods 真機的影片,不過影片只有 6 秒 十分短,而且該網友並沒有開啟 AirPods 嘗試播放音樂,真實性大大降低!

61b3dad22fa6bde

▲ 純白色的耳機有 Apple 的味道喔!

或者是你,你期待推出 Lightning 接口的耳機還是無線 AirPods 耳機呢?影片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