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同類型傷人事件?首台 Uber 自動駕駛車輛正式投入服務!

uber auto car

在較早前 Uber 與瑞典車廠 Volvo 簽下合作協議,將會率先在美國匹茲堡市推出無人駕駛的 XC90,讓客戶可以試乘以及協助測試。不過這個計劃本來要到 9 月才會推出,但是近日有美國的網民發現到,原來 Uber 已經悄悄地提早開始測試,但是網民發現到 Uber 的自動駕駛車輛並非由 Volvo 提供。

uber auto car

消息指出,在美國的匹茲堡市,有網民在街上拍攝到一輛車輛,這台車相當與別不同地在車上安裝了大量的感應器及各個方法的鏡頭,以方便收集數據及測試自動駕駛功能,並在車身上印著 UBER Advanced Technologies Center 的私家車,相信就是 Uber 的自動駕駛車。雖然在車內坐著了司機,但是早前 Tesla 及其他自動駕駛功能都相繼出現傷人事件,Uber 卻沒有因而受到打擊。不過網民亦發現到,這台車並非 Volvo ,而且一台擁有類似 Tesla 自動駕駛功能的 Ford Fusion,車內已內置雷達、各種不同感應器及鏡頭。不知道大家如在街頭上看到這台車的話,會敢乘坐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