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祕技】打完道館了!如何一鍵同時回復多隻小精靈?

pokemon go potion multi pokemon 00c

pokemon-go-potion-multi-pokemon_00c

打完道館後,玩家除了應盡快派小精靈駐守道館。除此之外,你亦應該回復在道館戰中已受傷甚至瀕死的小精靈。大家有沒有發覺,以回復藥或更生劑逐隻回復小精靈,每隻都要 5 秒或以上時間。如果你有 6 隻小精靈要回復,需要的時間就更久了。其實在 Pokémon GO 有一個祕技,可以同時回復多隻小精靈,打完道館回復就更快了。

具體做法十分簡單,打開道具介面,選擇任何回復藥(Potions)或更生劑(Revive),以你的食指、中指、無名指同時按下 3 隻小精靈,就可以同時為最多 3 隻小精靈回復了。這個祕技適合 Potion、Super Potion 和 Hyper Potion,以及 Revive、Max Revive 兩種更生劑,並需要足夠的回復藥或更生劑才能觸發效果。

pokemon-go-potion-multi-pokemon_02
在這個介面,同時點擊 3 隻小精靈,只要回復藥數量足夠的話就會同時回復

大家可能會問,可以同時回復超過 4 隻嗎?有日本網民嘗試過,如果同時選擇 4 隻,只會同時回復按得最早的 3 隻。

pokemon-go-potion-multi-pokemon_01
效果圖

利用這個方法,回復小精靈會變得更快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