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PS4 遊戲升級 VR 版將毋須額外付費!

TVG PS VR 9 20 6

  今年 10 月 13 日,PlayStation VR 將正式開賣,與此同時,SIE 方面除了表示有多款 VR 遊戲會在開賣當天登場,也有許多現存的 PS4 遊戲未來都將支援 PS VR。然而,這就牽扯出了另一個問題,那就是已經購買 PS4 遊戲的玩家未來需要額外購買 VR 版本嗎?現在根據外媒報導,確定已經購買 PS4 版本遊戲的玩家,將可以「免費下載」該遊戲的 VR 內容。

TVG-PS-VR-9-20-6-798x350

  也就是說,像是《Star Wars: Battlefront》的玩家就可以免費獲得「X-Wing VR Mission」遊戲內容,另外像是《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 Year Celebration》以及《Final Fantasy XV》都將附有額外的 VR 體驗。

FFXV-1-1

  但是如果是像《DriveClub VR》這類作為全新作品登陸 PS VR 的遊戲,當然是需要額外購買的啦!

DriveClub1

  PS VR 預計 10 月 13 日發售,售價為台灣區 12,980 台幣、香港區 3,180 港幣。詳細販售資訊可參考本站文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