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吃小的世界盡情狂吃 !《 Peach Blood 》大開吃戒 !

peach1

peach1

《 Peach Blood 》是一款畫面相當可愛的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神秘的捕食者,在你的世界裡奔跑並吃掉比你小型的生物,但要小心這是個以大吃小的世界,你只能吃掉比你小的物體,萬一遇到比你大的,就盡快的逃跑,避免被吃掉吧 ! 途中還會遇到奇妙的蘑菇讓你吃了瞬間變大,或是吃了可以變成飛毛腿的有趣道具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8f2NnYZfs&w=400&h=225]

小編速評 : 畫風很可愛又特別的一款小遊戲 !

  • 應用名稱:Peach Blood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