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當機還會爆炸!Note 7 自家晶片暗藏「致命」問題?

Exynos 8890 production

Samsung Galaxy Note 7 自從發佈以來,吸引到不少人的注意,不但是這台手機強大的功能,還有它的問題。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Galaxy Note 7 在台灣正式推出了不足 2 日的時間,就已經有用家出現問題,Note 7 經常會當機並自動重新開機,隨後更發生了爆炸的事件。到底是 Galaxy Note 7 是有什麼問題呢?近日有外國媒體報導,Galaxy Note 7 的問題或與 Samsung 自家的晶片有關。

Exynos-8890-production

Samsung Galaxy Note 7 配備了自家研發的處理器 Exynos,但是卻引致了最快的壞機事件。當機的問題嚴重,在全球各地都有發生,PhoneArena 表示他們的 Note 7 亦存在問題,手機不停重開機時打算讓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或是復原模式,但是手機在復原模式時手機也會照樣當機,實在神奇。他們試過讓手機清除快取(Cache),甚至是回復原廠設定也是徒勞無功,相信問題是來源自硬件。

Samsung-Exynos8-640x354

有網民發現,這些問題都是發生在國際版的 Note 7 之上,也就是配備了 Samsung Exynos 8890 處理器,如果是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晶片的美國用戶則較少出現類似問題,所以不禁令人懷疑問題是出自 Samsung 的自家晶片 Exynos 8890 之上。

Samsung-Galaxy-Note7-Pre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