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錯良民】Pokémon GO 誤封非外掛玩家!?Niantic 正式回應!

niantic response non cheating pokemon go player block 00

niantic-response-non-cheating-pokemon-go-player-block_00

Pokémon GO 一向嚴打外掛,最近對大量外掛玩家發電郵說明帳號已被封鎖,但有不少用戶卻撰文上訴,明明我沒有用外掛為何要封鎖?針對部分的情況,例如使用小精靈出沒地圖就被封的情況,Niantic 出來解釋了。

Niantic 在 Pokémon GO 官方營運網站 Pokémon GO Live 公告,解釋有玩家可能因為某部分地圖應用程式而被封鎖的原因。他們提到部分玩家可能不知道部分地圖應用程式除了顯示小精靈出沒的位置之外,還可能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收集用戶的帳號資料並使用,這有機會對伺服器出現 DDoS 攻擊的情況,所以他們必需作出封鎖防止攻擊的情況發生。由於他們針對系統有所變動,他們可能會解封發生上述情況而被封鎖的帳號,至於其他有用外掛的帳號,Niantic 表明仍然殺無赦繼續封鎖。

niantic-response-non-cheating-pokemon-go-player-block_01

只是因為查過一些精靈出沒地圖 App 而被封鎖,確實頗嚴重。因為不少人依賴小精靈出沒地圖捉寵,故封帳可能打擊人們捉寵的意欲,以後查看一些小精靈出沒地圖的網站,記得留意有沒有一些地方需要輸入帳號資料,如果有,小編建議尋找其他小精靈出沒地圖,以免被封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