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文台 App 支援 Apple Watch!讓手錶成為你的「天氣先生」!

IMG 0013

myobservatory-apple-watch_01

今午香港天文台為其官方 App「 MyObservatory 」推出更新,新增支援 Apple Watch App,用戶更新後就可在 iOS 的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為手錶安裝,從此手錶就成為你的天氣先生。

雖然手錶 App 介面有限,但仍然提供了眾多天文台提供的天氣情報,包括設定地點的現時天氣、溫度、濕度、24 小時、九天天氣預報以及日出日落時間。不止如此,按下指定的介面更會有更詳細的天氣情報,例如點擊現時天氣,就可以輕易地掌握濕度、風速風向以及紫外線指數。

myobservatory-apple-watch_02

留意的是手錶配對的 iPhone 必需連線到互聯網,否則有關手錶 App 會自動彈出,無法開啟。

myobservatory-apple-watch_03

  • 應用程式名稱:MyObservatory(iOS/watchOS)
  • 支援平台:iOS/watchOS
  • 分類:新聞及資訊
  • 下載地址:iTunes (手錶 App 需經 iTunes 安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