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越來越近!macOS Sierra Beta 8 及公測版 Beta 7!

macos sierra developer beta 8

蘋果在上周為大家推出了 macOS Sierra Beta 7 及公測版的 Beta 6 更新,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版本如何呢?不論是好是壞也不要緊了,因為蘋果在今天就正式推出了 Sierra Beta 8 及公測版的 Beta 7 更新,繼續改善系統性能。

macos-sierra-developer-beta-8

這次更新繼續修復上一版本 Beta 的 Bug 及改善性能為主,近日有開發者發現到 SuperSpeed+ 及 USB 3.1 Gen 2 等等的程式碼,顯示了下代 MacBook Pro 可能會為大家帶來驚喜。同時 macOS 繼續維持了一周一更新的節奏,上一次更新剛好是上周 8 月 23 日。可見正式版的 macOS Sierra 距離不遠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