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壓力輕鬆玩!《Sticker Craft》讓你從簡單元素創造出大千世界!

Sticker Craft 1

  《Sticker Craft》是一款類似於《Doodle God》的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透過基本空氣、水、火、土等元素,來創造出全然不同的元素。例如水加空氣會形成蒸氣、蒸氣再加上空氣會形成雲朵、雲朵加上水則會形成雨。接著再透過這些新創造出來的元素,一步步創造出一個豐富的世界。

Sticker Craft (1)

  遊戲是以貼紙來代表每個元素,而遊戲中有超過 210 種貼紙,也就是說玩家將可以在遊戲中發現超過 210 種的元素。

  甚至還有一些較為特殊的設定是在本作中才可以見得到的,雖然遊戲的設計較為簡陋,不過樂趣依舊,玩家可以試著結合看看不同的元素,看自己能創造出怎麼樣的世界喔!

  • 應用名稱:Sticker Craft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