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三分之一價錢!低價使用完整 macOS 系統 Hacbook Elite!

hacbook elite 4

不知道大家選用 MacBook 的原因是什麼呢?因為 MacBook 的外觀好看?MacBook 的功能全面?還是因為 macOS(OS X)系統呢?蘋果電腦比較貴,除了因為 MacBook 所使用的硬件比較好、專利技術比較多之外,也因為它運行著 macOS(OS X)系統。不少專業工具,例如是剪片程式、修圖繪圖程式等等都是在 macOS 上之外,系統的穩定性及省電性也比 Windows 好。

hacbook elite 4

可是一直以來 macOS(OS X)都只能在 MacBook 上使用到,蘋果是絕不允許 macOS 安裝其他非蘋果電腦之上,但是近日有公司推出了一款 HacBook Elite,卻正正是運行 macOS 系統。外表上 HacBook Elite 與 HP 電腦相似,但是卻運行著 macOS(OS X),除了螢幕不支援 Retina 之外,其他配備與入門級的 MacBook Pro 相似。

hacbook elite 3

這台 HacBook Elite 配備了 Intel i5 處理器,最高支援 8GB Ram 及最高支援 1TB 的硬碟或 SSD 儲存裝置,不過在螢幕解像度上就只有 1600 x 900 的 14 吋 HD+ 螢幕,同時亦最高只支援到 802.11n Wi-Fi 標準。雖然規格上與 MacBook 不能相比,但是卻可運行上完整的 macOS 系統,並有著 iTunes、Mac App Store 等等基本的蘋果預載程式,而售價更只是蘋果最便宜的 11 吋 MacBook Air(899 美元) 約三分之一的價錢,售價只需 329 美元,折合約 2,551 港元或 10,428 新台幣,目前已接受預訂。

hacbook elite 1

不過小編相信這台電腦正在運行的 macOS 系統並非蘋果官方授權的,所以有機會很快就被蘋果官方「封殺」,蘋果是絕不允許 macOS 安裝其他非蘋果電腦之上的喔。

hacbook elite 2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