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獨佔遊戲《Gran Turismo Sport》宣布延至 2017 年發售!

GTSport Race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 03

  SIE 今日宣布,PS4 獨佔遊戲《Gran Turismo Sport》(中英文合版)的發售日由於開發因素將延至 2017 年。Polyphony Digital 總裁表示由於《GT Sport》是 Polyphony 最重要、最具競爭力的一款遊戲,因此為了讓遊戲能達到完美,必須將發售日延期至 2017 年。

GTSport_Race_Nurburgring_Nordschleife_03

  這款遊戲使用了包括物理圖形渲染、音效模擬、Scapes(景觀)相片模式等許多最新技術,是 Polyphony 最具雄心壯志的作品之一。這些新功能都會和全新的運動模式結合在一起,務求給玩家最好的遊戲體驗,真正徹底顛覆賽車遊戲的定義。

  然而,在準備11月發售的同時,製作團隊體會到儘管已經付出了許多心力,但是還需要更多時間才能讓《GT Sport》達到完美。他們不想對遊戲有任何妥協。雖然現在還無法確認新發售日,但是更加確信《GT Sport》將會是目前最好的 Gran Turismo 系列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