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點點想像!網民如何解讀 iPhone 7 發佈會邀請函!?

decoding iphone 7 invitation 00

decoding-iphone-7-invitation_00

今晨蘋果 9 月發佈會邀請函來了,鎖定 iPhone 7 真的是 9 月發佈了,過去數年的發佈會,網民總會對邀請函進行解讀,但是今年的 9 月發佈會的邀請函,點點生輝,似乎十分迷幻得來又有一點閃耀、閃耀得來有霓紅,霓紅得來其實只有一堆彩色的圓點,但是精巧的網民仍然可以從邀請函中發現更多………

除了向傳媒發出邀請函之外,蘋果亦推出了有關 9 月發佈會的專屬網頁。打開略略看那些彩點,其實這些點點的排列,不難看得出這是蘋果標誌的上方,隱約說明這是一個在 9 月舉行的蘋果發佈會。再仔細看每一點,不少 Twitter 網民卻在不同的點,「成功」解讀蘋果在當晚會發佈什麼。

iPhone 7 或有雙鏡頭!

再見了 3.5mm

圓圈等於相機鏡頭

蘋果是否迷失了方向?

神祕的點發生什麼事?

你會如何解讀蘋果 9 月發佈會的邀請函?不妨在我們限時免費集中營的 FB 專頁分享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