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檢查電子郵件信箱!EA 寄出《Battlefield 1》公測搶先體驗碼!

Battlefield1

  先前 EA 確定《Battlefield 1》Beta 公測將於 8 月 31 日登陸 Xbox One、PlayStation 4 與 PC Origin 平台。不過在此之前,有一批玩家可以搶先體驗,那就是已申請成為 Battlefield Insider 的玩家,而就在今日下午 2 點鐘左右,EA 正式寄出了《Battlefield 1》公測的搶先體驗碼,也就是說曾申請成為 Battlefield Insider 的玩家們已經可以從 Origin 下載《Battlefield 1》Beta 版本進行遊玩囉!

Battlefield1

  在《Battlefield 1》Beta 公測中,包括征服與突襲模式,以及西奈沙漠這款設定於一次大戰中東戰場的地圖。若你晉升到 15 階級,並遊玩了至少四天,在 10 月 21 日遊戲推出時,你將會解鎖一款《Battlefield 1》Beta 狗牌。

Battlefield 1 be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