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出邀請函!新一代 iPhone 將在這天揭曉!

apple sept7 invite 6c 2

  各位是否對於今年 9 月蘋果的媒體發布會期待不已呢?就在剛才,蘋果正式發出了 9 月媒體發布會的邀請函,地點位於舊金山(三藩市)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時間則是在當地時間 9 月 7 日星期三的上午 10 點鐘舉行發布會,也就是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8 日的凌晨 1 點鐘。

apple-sept7-invite-6c-2

  在這次的媒體發布會中,新的 iPhone 自然是最受矚目的焦點,因為今年的新 iPhone 雖然也是傳聞不斷,但卻有將會捨棄 3.5mm 耳機接口以及雙鏡頭版本等傳言,與過去的 iPhone 設計改變甚多。但無論如何,在 9 月 8 號凌晨 1 點,這些傳聞的真實性都將一一被揭曉,本站當天也將會盡全力為各位帶來最新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