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iPhone 7!蘋果 9 月發佈會還可能出現 4 個 One more thing!

decoding iphone 7 invitation 00

decoding-iphone-7-invitation_00

蘋果今晨向外發邀請信,將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9 月 7 日上午 10 時(香港/台灣時間翌日凌晨 1 時)舉行發佈會,今次發佈會 iPhone 7 當然是座上客,但除了 iPhone 7 之外,蘋果可能會在同一發佈會之中發佈更多新產品或產品更新。小編從之前的傳聞之中,總結發佈會可能出現的 4 個 One more thing。

Apple Watch 2

Apple Watch 在 2015 年 4 月推出以來並沒有重大的變革,但流傳的第 2 代 Apple Watch 就採用 16nnm 製程的 S2 晶片、騰空的空間安裝 GPS、血壓計、氣壓計,令手錶獨立,原本的 IPx7 甌水性能可能會增強。最重要的是,最近更流出了電池容量大幅提升,走到更遠,收到更多通知也無需擔心沒有電了。

apple-watch-2-battery-leak-photos_00

MacBook Pro

除了 Apple Watch 2 之外,早前亦流傳過 MacBook Pro 2016 的規格資料,除了參考 Retina MacBook 使到機身變薄之外,OLED 面板亦取代了原本的 Fn 按鈕,統一使用 USB-C 作為對外接口等等。在 2016 年蘋果只是更新了部分 MacBook Air 產品線,為其增加記憶體,未知今次發佈會是否會利用這機會發佈新一代 MacBook Pro?也是十分期待。

how-rumored-macbook-pro-works_00

藍牙/Lightning 耳機

既然蘋果去除 3.5mm 接口,不難估到 iPhone 7 附送的耳機會在 Lightning 接口或無線中選擇,蘋果很久之前收購了 Beats 耳機品牌,蘋果是否會利用這個機會推廣 Beats 耳機。另外 USB 的的開發機構最近公佈了適用於音效插口的 USB Type-C 技術,蘋果是否能夠乘這個氣勢一口氣掃除 3.5mm?十分期待。

iphone-7-lightning-headphones

Apple Campus 2 建造進度

出乎意外地,蘋果依然在蘋果總部以外的地方舉行蘋果發佈會,Tim Cook 曾經在 iPhone SE 發佈會中提到今次的發佈會有機會在新的發佈會場舉行,但今次邀請函卻落空了。按照目前的工程進度,Apple Campus 2 理應進入最後裝嵌以及內部裝修階段,蘋果是否像 iPhone SE 般交代 Apple Campus 2 差不多完成的工程進度,讓大家預覽內部的裝修?

apple-campus-2-theatr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